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为3名球员开出8.5万罚单 独行侠1人黄蜂2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NBA宣布为黄蜂对阵独行侠一场比赛开出一共8.5万美元的罚单,涉及到2支球队3名球员。



  其中,独行侠的詹姆斯-约翰逊被罚4万美元,黄蜂的科迪-马丁被罚25000美元,凯勒伯-马丁被罚2万美元。

  事情的起因在当地时间周三,黄蜂客场118-99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下最后2分4秒,两支球队球员发生冲突,继而有了肢体接触。

  NBA说约翰逊故意将科迪-马丁推出边界之外,“很有侵略性地挑衅科迪,引发了事端。”

  科迪-马丁被罚是因为在被推后报复性推了约翰逊,而且和一名比赛官员发生肢体冲突。

  凯勒伯-马丁被罚是因为参与到冲突之中,并且和一名裁判发生肢体冲突。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