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惨啊! 二号得分因NBA防疫规定将缺席数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方报道,因为接触追踪条例,小迈克尔-波特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了。



  因为NBA防疫健康安全规定,掘金今天主场对阵太阳,波特就无法出战,当地时间周五,他已开始接受隔离,预计他将缺席几场比赛。

  掘金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和周二对阵森林狼,在周五主场对阵独行侠。

  22岁的波特本赛季出战4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贡献全队第二高的19.5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3%。本赛季他担任球队的先发小前锋,如今他无法出战,老将威尔-巴顿很可能会顶替他的首发位置。

  上赛季杀进西部决赛的掘金,本赛季开局非常糟糕,目前1胜3负,2次输给国王,1次输给快船,唯一赢了1场,对手还是阵容不齐整的火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