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损失丁威迪篮网依然危险 我们有如此多拼图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篮网是万众瞩目的一支球队,尽管他们开季就经历了大将丁威迪报销的打击,但欧文认为,篮网的阵容实力足够强大,即使现在,也依然极具威胁。



  在今日的采访中,欧文就表达了他的这个看法,他觉得,就当前篮网的阵容依然可以在本赛季在整个联盟制造出巨大的动静。

  “非常危险,我们现在依然是非常危险的队伍,因为我们拥有如此之多的拼图,”欧文表示,“当然,失去丁威迪是我们经历的一个巨大巨大的打击,巨大巨大的损失,那之后,我意识到,有很多控球的任务,我所要承担的许多的事情,本来是丁威迪可以帮我分担的,现在都失去了。现在我们要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的贡献了。”

  “现在,我们得让另一群人协作起来,找到扛起余下赛季的方法,我是非常期待我们在这方面的成长。”

  篮网目前3胜2负,排名东部第5位,欧文本赛季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特别是和杜兰特之间的化学反应,相当不错,他的个人场均数据也是达到28.3分、3.8篮板、6助攻,投篮命中率53.1%。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