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1-01-0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106-116输给勇士,球队新赛季4场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未尝胜绩的球队之一,开赛十分低迷,更为糟糕的是,格里芬在与勇士的比赛伤退,赛后检查为脑震荡,目前处在观察阶段,预计将缺席最近几轮比赛,活塞的低迷状态只怕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26-107大胜灰熊,球队收获2连胜,近期状态有了明显的回暖,杰伦-布朗上一战迎来爆发,他首发出战仅29分钟就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5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10投7中,凯尔特人在他的带领下,在上半场就已经奠定胜局。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活塞目前的情况对他们十分不利,球队难以找到改变现状的办法,而凯尔特人这边明显是渐入佳境,上一战大胜灰熊的比赛也没有让主力有过多的消耗,本场比赛虽然活塞坐镇主场,但不管是整体实力还是近期状态,都落后于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