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8分暴扣挑衅旧主 末节连送失误被打入冷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火箭对阵国王。本场比赛,火箭新援考辛斯上演了赛季首秀。本场比赛,考辛斯替补出战14分钟,5投3中,三分2中1,罚球2中1,贡献8分1篮板3助攻,同时也有2失误。火箭最终以122-119击败国王,取得赛季首胜。


  考辛斯的职业生涯就起步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国王期间,考辛斯成长为联盟中最顶级的内线球员。然而,他最终惨遭国王交易,如今几经沉沦成为了联盟边缘人物,所以考辛斯对于国王队也是怨念很深的。

  今天战旧主,也让考辛斯有了更大的动力。考辛斯一直到首节后半段才替补登场,但他上场之后很快就有得分入账。首节比赛还剩下2分48秒,考辛斯和哈登挡拆配合,接哈登回传稳稳命中三分。

  次节比赛回来,考辛斯也秀了一把技术。面对国王内线防守,考辛斯从弧顶启动突破,一个转身施展出梦幻脚步,轻松晃开了防守球员,然后上篮得手。本节还剩下7分多钟,火箭队断球反击。沃尔送出妙传,考辛斯跟进送上暴扣。完成这次扣篮,考辛斯也是冲着国王板凳席怒吼,宣泄一番对旧主的不满。作为替补球员,考辛斯的出场时间不多,但他表现非常高效,8分钟之内就已经4投3中,独得8分。

  下半场比赛,考辛斯进攻端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第四节比赛一上来,考辛斯连续两次大意传球,都被国王队抓住机会打成了反击。而火箭也因此被国王反超了比分。接连出现2次失误,考辛斯自此被打入冷宫,再也没得到上场机会。火箭尽管一度被反超,所幸球队老大哈登表现神勇,最终以122-119险胜国王,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

 

更多关于"火箭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