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火箭主场称“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休斯顿火箭vs萨克拉门托国王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日 08: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日早上8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将迎来美国时间2020年的收官战,他们会在主场接受萨克拉门托国王挑战,这也是新赛季火箭队的主场首战,虽然哈登目前身陷交易流言,但从前两战的表现来看,球队还是极渴望胜利,此役回到主场,还是有很大希望取得开门红。

  火箭上轮赛事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虽然哈登依旧表现十分强势,全场砍下34分6篮板8助攻,伍德也有23分3篮板2抢断2封盖数据入账,但无奈球队阵容不齐整,除了他们以外,并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给予球队足够的火力支援,只能遗憾的以111-124的比分败走丹佛,吃到两连败。好在本场赛事,球队中多数主力像沃尔、考辛斯和戈登等人都将结束隔离期迎来复出,这也是将会是沃尔和考辛斯本赛季常规赛首秀,阵容恢复齐整的火箭队在实力上还是不容小视的。值得留意的是,本场赛事的国王队是考辛斯的前东家,就他的性格来看,本场比赛势必也会力争在老东家面前有所作为,能否为球队带来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王上场赛事在主场上演翻盘好戏,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了29-15的比分,一举反超比分,最终在主场战胜丹佛掘金队,这也是本赛季他们第二次拿下对手。国王在新赛季开赛后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目前已经拿到3胜1负的成绩暂时处在西部的领军集团,福克斯是球队的首功之臣,场均能够拿下20.3分6.8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而球队在他的带领之下每场得分都能过百,但球队的防守问题依旧令人担忧,新赛季四场赛事场场失分破百,此纪录目前已经延续到跨赛季的19场,这个隐患不得不引起球队重视。

  在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火箭8胜2负,球队在心理层面上还是握有一定优势,加上此役多数主将都将迎来复出,哈登不再孤立无援,火箭想要拿下首胜问题相信应不会很大,机构目前开出的大小分为229.5,就两队近期的赛事俩看,打出大分赛果还是值得一捧。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休斯顿火箭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