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01-0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99-118大败给黄蜂,球队表现不佳,新赛季4场比赛,独行侠只取得1场胜利,虽然也有波尔津吉斯伤缺的原因在内,但4战1胜的战绩还是有些失望,东契奇上一战的状态比较一般,出战24分钟只有12分进账,本赛季至今,独行侠场均只抢到39.8个篮板,排在所有球队倒数第1,在上赛季打出队史最佳进攻的前提下,本赛季场均110的得分无法令人满意。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以119-108战胜雄鹿,球队重返胜轨,这一场比赛热火在篮板强队雄鹿的头上摘下52个篮板,巴特勒继续因伤缺席,板凳席上德拉季奇挺身而出,出战27分钟贡献26分5篮板带领球队取胜,希罗、阿德巴约也有不错的发挥。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中,全部都是热火取胜,往绩上热火的优势十分明显。

  热火目前是2胜2负的战绩,看起来胜率比独行侠稍好一些,但其实状态也是非常不稳定,新赛季,热火和独行侠各自面临着不同的问题。上一战大败给黄蜂是独行侠本赛季的首场主场赛事,本场比赛他们继续主场作战,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必定不想在主场遭遇连败,热火虽然往绩占优,但在让分上并未有所体现,本场比赛,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