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死30秒骑士小将冷血7分制胜 一成就詹皇后首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不少原本比较烂的球队都打出了不错的开局战绩,比如老鹰,比如骑士。今日,这两支球队来了一番直接对话。

  最终,骑士96-91取胜,而赢球功臣就是小将塞克斯顿。他轰下27分、3助攻、3抢断,运动战18投10中,在最后时刻他贡献了关键进球。

  本场比赛前,老鹰和骑士都是本赛季开局比较抢眼的球队,老鹰昨日刚刚击败篮网,开季4胜1负,而骑士则是3胜2负,本场比赛,老鹰上半场占据优势,控制了比赛,建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但下半场,骑士展开顽强反扑,屡屡打出高效率的进攻高潮,追上分差。

  末节,塞克斯顿开始各种抢眼操作,他先是一击扳平比分,此后又是连连突破建功,一时间骑士打得风生水起。进入最后5分钟,塞克斯顿的一记干拔帮助骑士反超比分!

  此后双方经历了漫长的得分荒,最后2分钟,老鹰也努力追分,但塞克斯顿有所准备,在比赛最后半分钟,他在外线一记冷血3分飙中!此球对老鹰显然是巨大打击。

  之后塞克斯顿的罚球也是相当稳定,屡屡被送上罚球线屡屡命中,最终骑士就这样完成一场精彩逆转。

  此役过后,本赛季塞克斯顿场均得分达到26分,投篮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是55%,罚球命中率是81%。根据数据资料显示,塞克斯顿是自勒布朗在2004-05赛季之后,首位能够做到在一个赛季开始的前6战中每场得分都上20分的骑士球员。这一表现在整个骑士队史上也只有4人做到,之前几位分别是勒布朗、奥斯丁-卡尔、宾格-史密斯。

更多关于"骑士 塞克斯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