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不管落后多少我们都不放弃 每人都很牛X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山东男篮凭借末节的32-16的冲击波逆转北京,完成16分的大逆转。

  “新年第一场胜利不管落后多少多么困难我们都没放弃!今天每个人都很牛x[加油][加油][加油]一场团队的胜利[鼓掌][鼓掌][鼓掌](配图都是帅哥吧.....) ”山东后卫高诗岩在微博中说道。

  第四节刚开始,山东队一度落后对手16分,随后打出了14-0的冲击波迫近比分,比分再被拉开到6分后,山东队凭借两次连续抢断,以及后面的防守,成功逆转对手。

  “打的真棒撒盐哥!”付豪留言赞到,“给你说了留住我的侧颜。”王汝恒不满高诗岩的配图。“很好啊,晚上去你房间!”陈培东说道。“我担心你的嘴撑坏了。”前队友原帅调侃道。

更多关于"山东 高诗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