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领先16分遭山东逆转 末节连续失误葬送好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京86-89不敌山东,三连胜遭到终结。本场比赛,北京在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上轮北京就险些被浙江逆转,而此番他们末节的连续失误,最终葬送了好局。

  两队在上半场分差不大,北京半场战罢领先2分。易边再战,山东在进攻端哑火,单节只得到13分,北京则在第三节建立起优势,无论是李慕豪在内线的进攻还是方硕、吉布森等人在外线的投射,都给山东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三节战罢,北京领先山东13分。

  然而山东在末节成功翻盘,在刘晓宇命中三分之后,比分被拉大到16分后,山*破加强了防守力度,使得北京连续进攻无果。山东在进攻端打成一波14-0的小高潮,王汝恒命中三分,陈培东和哈德森的突破都有,分差从13分来到2分。虽然此后北京止住了得分荒,并且成功取得6分领先,但陈培东得分后又在前场抢断,随后再次上篮得手,山东就此将比分追平。

  最后时刻,山东的防守强度依然不减,虽然李慕豪和吉布森的得分都帮助北京取得过领先,但陶汉林在内线两度打进,高诗岩罚球也弹无虚发,山东成功完成了反超。最后1分钟里,北京连续获得多次机会,都没能完成得分,最终他们单节输了山东一个16-32,净负对手16分,球队最终遭到逆转,没能继续保持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北京与浙江的比赛,虽然北京取得胜利,但是在一度领先20分以上的情况下,浙江在末节中段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虽然北京还是赢下比赛,但只能说是有惊无险,而本场山东成功完成了对北京的逆转,连续2场比赛,都没能把握住巨大优势,北京的这个问题,确实是需要解决了。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