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喊话乌布雷:要给自己施压 做不到就离我远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的勇士可谓焦头烂额,赛季前两场狂输65分,之后刚刚有点起色,就被开拓者狂虐,再次跌入低谷。

  自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乌布雷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休赛期,勇士通过交易得到乌布雷,他们希望乌布雷至少能发挥一定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克莱的缺席。

  然而赛季开始后,乌布雷的发挥简直是灾难级的。赛季前5场比赛,乌布雷一共出手62次,命中17球,命中率只有27.4%。当然,他的三分球更是惨淡,5场比赛一共出手25次,却仅仅命中一球,还一度连续17个三分球不中,创造了尴尬纪录。

  看到乌布雷如此糟糕的表现,科尔和库里一直还是以鼓励为主,毕竟赛季才刚开始没多久,乌布雷也是刚刚加盟勇士,还需要时间适应和磨合。

  但向来直言直语的追梦格林却不管那一套,他公开喊话乌布雷,希望乌布雷能不断给自己施压。说到激动处,格林还爆了粗口。

  “我希望他能给自己施压。你的心里肯定有一个你想达到的标准,如果你没有达到那个标准,那你就要不断给自己施压。”格林说,“每个人都会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那好吧,如果你们发现有人没有达到自己期待的标准,而且还不给自己施压,那就TM的让这人离我远点。”

  “如果你不给自己施压,那就代表你压根不在乎。因此,他肯定在给自己施压,他也必须给自己施压。当然,你必须找到平衡点,既要对自己施压,但又不要过度。但当你没有打出期待的水准时,你必须给自己施压。”

  现在,乌布雷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压力,除了队友的期待之外,媒体和球迷对他的嘲讽从来没有停过。要想打破现在的局面,除了给自己施压,让自己赶紧逃离挣扎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办法。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