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话问候篮网双星 白热战送制胜1攻1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奇才123-122险胜篮网,比尔交出27分、10篮板、5助攻、2盖帽,运动战25投9中,最后时刻他有几次比较重要的发挥。

  本赛季,奇才开局表现不佳,今天比赛前他们仅1胜,看起来想进东部季后赛有点困难,但没想到的是,他们却在这场比赛中给了东部大众公认的强队和夺冠热门之一的篮网一个冷门。

  比尔今天的进攻手感比较一般,25投9中的效率可以说有些铁,但重要的是,他在最后时刻有一些关键的贡献。比如,比赛最后70秒,他成功突破得分,帮助奇才完成反超。暂停过后,奇才将关键球机会给了比尔,尽管他外线出手不中,但重要的是,接下来的二次进攻机会,他成功送上好传,帮助队友篮下暴扣!最终也正是这一球帮助奇才取得了胜利。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比尔整体还是比较活跃的,比如在防守端,他还有几次盖帽送上。另外在*话方面,他也是飙得非常多。

  比如上半场最后5分钟,比尔制造犯规机会,执行罚球,他和对手就发生了口角,喷了很多话,特别还和小乔丹“聊”个不停。还有下半场,他几次和杜兰特、欧文也有言语上的交锋。

  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奇才是拿了下来,这对于开局一直低迷的他们来说非常重要,毕竟击败的是一支强队,此前比尔曾表示输球让他觉得非常火大,更衣室气氛也是人人生气,此役过后,相信他和队友们都会重新找回自信。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