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落后20分疯狂撕咬 双枪60分逼出最强库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开拓者在客场122-137输给勇士,达米安-利拉德24投10中,三分球15中6拿下32分4篮板4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8分9篮板。两人此役表现依旧出色,但面对库里的超神,开拓者双子星黯然失色。

  比赛第三节,开拓者一度70-90落后多达20分。双枪率领全队顽强反扑,把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也逼出了最强库里。

  开季以来,利拉德状态出现了一些起伏,整体命中率还没有回升到正常水平。而今天比赛开局,库里的爆发就给了开拓者极大压力。

  利拉德开场就出手超远三分,但没有命中,库里得分如砍瓜切菜,但他迟迟没有开张,一直到5分12秒才靠造犯规罚球得分,而他跟德拉蒙德-格林的冲突也让两人都吃到技术犯规。

  3分39秒,他终于飙进一记超远三分,虽然他在进攻端斩获不多,但开拓者没让勇士把比分拉开。

  不过第二节他回归后,开拓者陷入得分荒,内线进攻连连受阻。4分钟时利拉德再进三分,但库里立刻回了一球,让勇士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库里半场拿到了31分,利拉德则得到11分。

  下半场开局,利拉德的爆发一度振奋了开拓者士气,他先是命中中距离后撤步,随后突破得手,9分28秒再进三分,连拿7分。但勇士并没有给开拓者翻盘的机会,库里和格林不断在篮下创造机会,即便利拉德还助攻考文顿命中三分,但随后库里和奥布雷在外线连续开火,将分差直接拉开到20分。

  利拉德并未放弃,到最后2分钟还顽强命中三分,并制造犯规,让比赛保持悬念。等到他在第四节回归,也一度跟库里掀起对飙,接连命中超远三分,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但他后半节在外线连续打铁,勇士也趁机继续拉开,没有悬念地进入了*时间。利拉德在赛前接受采访一度谈到跟库里的对比,他说库里能做的事他也一直都在做,只不过没人关注,而今天库里的爆发,无疑让他有些面上无光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