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生涯前4季仅打113场 出勤率只比奥登稍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富尔茨又受伤了。在昨天魔术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富尔茨不慎左膝受伤。在经过检查之后,富尔茨确诊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作为2017年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的天才后卫,富尔茨职业生涯始终被伤病困扰。



  据统计,富尔茨个人职业生涯前4个赛季仅仅出战了113场比赛。从1966年至今的所有选秀状元中,富尔茨生涯前4个赛季的出勤率仅比著名的“玻璃人”格雷格-奥登(只打了105场)稍高。

  2017届选秀,一大批天才少年参选,其中包括了大名鼎鼎的伦佐-鲍尔和杰森-塔图姆等人。然而,在那届选秀富尔茨却是毫无争议的状元郎。可惜的是,富尔茨一进入联盟就被伤病缠上了。因为奇怪的肩部伤势,富尔茨在76人一直打打停停。生涯前两个赛季,富尔茨合计只为76人打了39场比赛。更为糟糕的是,他因为肩伤还丢失了过去的投篮能力,在投篮方面表现非常挣扎。

  2019年2月份,富尔茨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队。对于他来说,这简直如获新生。2019-20赛季,富尔茨保持了健康,并逐渐坐稳魔术队首发后卫的位置。2019-20赛季,富尔茨场均为魔术出战27.7分钟,可以贡献12.1分3.3个篮板5.1次助攻。

  靠着不俗的表现,富尔茨也如愿在休赛期拿到了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在受伤之前,富尔茨场均可以砍下14.3分、3.6个篮板和6.1次助攻。如无意外,这将是他兑现天赋的一年。可惜的是,伤病又一次找上了他,着实令人惋惜。

更多关于"富尔茨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