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延期76人VS雷霆 网友:赶紧取消赛季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方宣布,原定于今天举行的76人VS雷霆被迫延期。

  本来今天76人准备对阵雷霆,但就在比赛开打前不到90分钟的时候,NBA紧急发布了声明,对这场比赛做出了延期的决定。

  至于原因,则依然很简单,因为76人有不少球员受到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的约束,再加上伤病的影响,根本凑不齐联盟最低要求的8个人出战。

  沃神则跟进报道称,知情人表示,76人这场比赛凑不出应有的人数,是因为对阵灰熊的比赛(时间是昨天)让他们的一些球员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

  也就是说,灰熊应该是出现了确诊病例。随后,灰熊官方宣布,瓦兰斯尤纳斯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接受隔离,至于他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灰熊则并没有透露。

  今天的76人VS雷霆,是NBA本赛季延期的第14场比赛。最近一段时间,NBA进入疫情的高发期,赛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不过根据美国记者的报道称,NBA不仅不想暂停赛季,也不想再像上赛季那样回到园区去打比赛。

  不过网友们却向NBA呼吁:

  “赶紧暂停赛季吧。”

  “直接把赛季取消吧。”

  “NBA应该不再打背靠背。”

  “这真的已经要失控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