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将在球场中线设安保 负责阻止球员握手拥抱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联盟依然是比较严重,鉴于这种形势,联盟决定再次升级防疫措施。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将要在比赛日当天在球场中线位置设立专门的安保,来阻止球员们做出包括握手、拥抱在内的违规动作,主要是一些球员置联盟的新规于不顾。

  新冠疫情在美国肆虐,这在NBA也彻底体现了出来,所以NBA最近加强了他们的防疫措施,其中有好几项就是针对场上球员们的举动而做出规定。

  过去,球员们打比赛之间都会有互动,赛前赛后都会握手拥抱聊天。而现在,NBA的防疫新规要求球员们赛前热身的时候严格限定自己半场活动,而且球员之间现在不得击掌、拥抱和握手。

  就在NBA最新一期的检测中,一共502名球员中有11人结果呈阳性,而今天灰熊对开拓者的比赛被延期,因为灰熊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无法凑齐最低8人上场阵容。

  鉴于NBA目前已经延期了一共16场比赛,而且还会有比赛被延期,这将会给下半程的比赛安排带来不小的困难。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