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互喷!斯马特:恩比德太会碰瓷 大帝:你才是碰瓷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76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狂砍42分10篮板。恩比德全场获得21次罚球,而凯尔特人全队仅有20次。赛后,绿军大将斯马特抱怨恩比德太会骗犯规。而恩比德回怼称,斯马特才是骗犯规之王,他则只是打得比较聪明而已。



  面对全场获得21次罚球的恩比德,斯马特连呼打不过:“这样真的打不过,赢不了。尤其是我们已经在防守的时候高举双手,他只是随意晃动两下就可以获得哨子。然而,我们进攻时被多次打到,却没有哨子。这样打球真的太难了。”

  斯马特还戏称:“如果角色互换,我会每次都像他那样做。我的意思是,只要我被碰一下,就能站上罚球线了。当你一个人有21次罚球,你很难不进入这样的节奏。我们已经拼尽全力了。我们输掉了这场,但在接下来的对阵我们会夺回胜利。”

  面对斯马特的抱怨,恩比德也进行了回怼:“斯马特刚刚说我经常骗犯规?算了吧,他也很清楚自己的比赛风格,他才是经常骗犯规的人。我想我不是这样的人。如果你认真看球,就知道我每一次都是被犯规了。而且,裁判也并不是每个犯规都吹了。就像比赛最后3分钟时,我被犯规了,裁判知道那是一个犯规,但并没有吹。”

  恩比德继续表示:“比赛是讲身体对抗的,其他球队都想着给我上对抗。而我比其他人打得更聪明,我只是利用了这一点。我利用了他们对我的防守方式,你可以称之为篮球智商。如果你高举双手,我就会利用这一点造犯规。我是一个很棒的罚球手,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来帮助球队赢球。”

更多关于"恩比德 斯玛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