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18分76人胜绿军 塔图姆布朗合计24投5中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米尔顿替补得到19分,恩比德得到18分,哈里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76人队在主场以108-9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76人队的米尔顿得到19分,恩比德得到18分和3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蒂格得到18分,普理查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76人队的新援库里和格林一同首发出场。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2、11-6领先。恩比德和西蒙斯联手发力,他们合取11分,格林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76人队以20-13反超。法尔补扣还击,哈里斯、西蒙斯、科尔克马兹和霍华德轮流进攻得手,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19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恩比德保持攻击性连拿5分,本节过半时76人队以42-30领先12分。奥杰莱回应三分,威廉姆斯突破得手,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恩比德和哈里斯还击4分再次拉开,塔图姆跳投命中,蒂格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44-50落后6分。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18分;凯尔特人队的蒂格得到9分,塔图姆得到8分。

  塔图姆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追近,霍华德两罚一中,哈里斯和米尔顿各中一记三分,76人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蒂格和奈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再次迫近,库里和米尔顿回应三分,本节还有4分30秒时76人队以72-62领先10分。这之后凯尔特人队突然进攻失准,他们连续投篮打铁,西蒙斯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蒂格突破得分止血,奈史密斯打3分成功,绿军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米尔顿再中三分,普理查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2-82落后。

  斯科特连取5分开启第四节,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76人队以89-72领先17分。凯尔特人队迅速回应7-1的反击波追近,布拉德利跳投命中,科尔克马兹两罚全中,76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沃特斯率队连追4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97-104。76人队连造犯规罚进四球再次拉开,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9-108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格林、威廉姆斯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