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焦点解析:湖人vs雄鹿 字母哥大战詹姆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 VS 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21-01-22 08:30

  湖人队目前以11胜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位,球队过去10场比赛拿到了8场胜利,本赛季场均得到115.3分,失分为105.1分,攻防两端表现都值得信赖,湖人上一场主场面对勇士队,虽然最多领先19分,但最终被勇士逆转,这是詹姆斯代表湖人出战的比赛到目前为止,遭遇对手逆转的最大分差。目前湖人客场目前保持着10连胜的优异表现,湖人稳定的客场作战能力值得肯定。

  雄鹿队目前以9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位,球队本赛季场均拿到120.4分,丢110.6分,进攻端表现十分强势,球队近期状态也十分不错,过去10场赢下7场,主场过去7场赢下6场,整体士气处在高昂值,不过和湖人相同的是,球队也是刚刚遭遇败仗,上一场面对篮网球队虽然奋战到最后,但是依然落败。雄鹿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强势,目前主场取得6胜1负的出色战绩。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队雄鹿主场让1.5分的数据,两队一个是卫冕冠军,另一个是上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一,实力虽然接近,但是湖人队还是稍胜一筹。不过过去7次两队交手,雄鹿队拿下了其中6次,主场雄鹿更是9场赢下8场,他们面对湖人有优势。湖人常规赛面对强队有可能会放水,此战两队再次交手,雄鹿只让出1.5分,雄鹿常规赛表现神勇更值得看好。

  推荐:雄鹿(-1.5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