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26+17太阳胜火箭 布克24分奥迪22+5+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5负)重拾胜利。艾顿得到26分、17个篮板和5次盖帽,布克得到24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攻,太阳队在客场以109-103战胜休斯敦火箭队(4胜9负)。太阳队结束2连败,火箭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6分、17个篮板和5次盖帽,布克得到24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佩恩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22分,伍德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多次易主,布克独取6分,佩恩三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40秒时太阳队以25-18领先。戈登突破得手率队追回3分,克劳德右侧底角命中三分,太阳队以30-23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克勒摩打4分成功,火箭队追近比分。保罗连进两球还击,纳迪尔和艾顿也轮流得分,本节进行了3分50秒时太阳队以41-31领先10分。琼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4分止血,保罗还击三分,努瓦巴和琼斯联手5分,火箭队在半场前5分50秒时以40-44落后。克劳德和佩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奥拉迪波还击7分缩小差距,保罗四罚全中,戈登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1-63落后12分。

  太阳队的保罗上半场得到13分,布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艾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的戈登得到14分,奥拉迪波得到11分。

  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布里奇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太阳队以74-54领先20分。戈登和伍德还击三分,火箭队连追8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奥拉迪波三罚全中,伍德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25秒时火箭队追至77-82。约翰逊三分回应,布克跳投命中,这帮助太阳队又领先10分。努瓦巴打3分成功结束这一节,火箭队以82-89落后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艾顿独取8分,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伍德连追5分止血,努瓦巴和戈登轮流得分,火箭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95-101落后。布克跳投命中稳住领先局势,奥拉迪波连投带罚得到4分,塔特突破扣篮,火箭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追至101-103。艾顿和布克均两罚全中重新拉开比分,奥拉迪波罚中两球,布克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5.6秒时太阳队以109-103领先。奥拉迪波错失三分,火箭队以6分差距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火箭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塔特、戈登、塔克、伍德

更多关于"火箭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