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01-22  08:30


  雄鹿上一场比赛123-125憾负于篮网,球队连胜被终结,字母哥出战39分钟,砍下34分12篮板7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赛季至今,雄鹿场均可以轰下120.9分,排在所有球队第2位,这其中球队场均达到40.3%的三分命中率起到关键作用,目前雄鹿场均出手三分3次以上的球员有8人,除了字母哥之外,其他人的命中率都能达到35%,其中有4人命中率在40%以上。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113-115输给勇士,球队连胜被终结,本赛季至今,湖人输掉的4场比赛全都是在主场输掉的,与勇士的比赛中,湖人一度领先勇士19分,但最终被对手逆转,这也是詹姆斯代表湖人出战的比赛到目前为止,遭遇对手逆转的最大分差,在这场比赛中,浓眉和詹姆斯两人的状态都比较一般。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湖人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劣势明显。

  雄鹿主战强势,而湖人则是典型的客场龙,此役他们将面对到真正的考验,目前雄鹿的人员较为齐整,湖人这边,詹姆斯出战成疑,但从目前机构给出的*来看,詹姆斯出战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本赛季湖人客场表现强势,但雄鹿坐镇主场必然是底气会更足一些,在湖人如此强势的表现之下仍然能得到让分支持十分难得,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