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01-23  08:30


  两支球队刚在21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热火在客场以111-102战胜猛龙,本场比赛仍然会在猛龙在美国的主场进行。

  在21号的比赛中,洛瑞的状态并不好,他出战36分钟,虽然抢到10个篮板送出7次助攻,但个人进攻效率十分低下,全场12投只有2中,仅贡献8分,这也可以说是猛龙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之一,猛龙此役若是不想吞下连败,洛瑞状态的回暖是重中之重。

  热火这边,此前一直没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的纳恩替补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8篮板5助攻,首发除了文森特之外,其他4人也都得分上双,热火虽然没有了巴特勒这样的强点,但这场比赛球队得分较为分散,最终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热火这边依旧有多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在阵容对比上劣势依旧,猛龙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比较一般,因此主场比赛的胜负就会变得更加重要,因为这有可能是他们主要的积分来源,本场比赛再战热火,猛龙必然是要全力以赴,机构在他们上一战输球的情况下,此役仍旧给予猛龙让分支持,显然也是看好猛龙重返胜轨,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