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赋!火箭交易得到骑士小波特 他曾大闹更衣室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火箭与骑士完成交易,骑士将小波特送到火箭。随后沃神也跟进报道称,知情人透露说,骑士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一个未来受保护的次轮签,该次轮签为前55顺位保护。

 


  就在三天前,《运动家》爆料称,骑士计划交易或者裁掉2019年首轮秀小凯文-波特。

  本赛季最初阶段,小波特一度因为个人原因缺阵。后来因为自己的更衣室储物柜被球队给了刚从篮网被交易到骑士的托里恩-普林斯,小波特勃然大怒,大吵大闹,将食物扔在更衣室,并且与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爆发激烈冲突。

  据悉,小波特的行为把奥尔特曼逼到了崩溃的边缘,之后小波特就被球队告知他将不会再留在骑士。

  早在之前,就有消息称骑士已经在内部封杀小波特,因为小波特的行为和心理状态都不够成熟,让球队非常担心。去年的10月份,小波特在INS上发了一个让人恐怖的动态,流露出自杀倾向,以致于球队不得不紧急介入。11月,他因为非法携带武器被拘捕,幸运的是指控最终被取消。此外,一名女子控告小波特重击她的面部。

  如此多的麻烦,让骑士最终决定放弃小波特。没想到仅仅过了三天,骑士就与火箭完成了交易,将小波特送到休斯敦。

  在2019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用4个二轮签换来了30号签并选中小波特。上赛季,小波特出战50场,场均出战23.2分钟,场均砍下10分、3.2个篮板和2.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加NBA选秀之前,外界普遍认为小波特的模板就是哈登,当时还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在火箭与骑士完成交易之后,有一些人担心小波特会继续给火箭制造麻烦。从理论上讲,火箭应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小波特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使用得当,火箭将会非常受益,而且火箭在这次的交易中所付出的代价并不大,只是一个次轮签。还有就是,火箭相信助教约翰-卢卡斯能帮助到小波特,因为卢卡斯曾帮助过几个拥有个人麻烦的NBA和NFL球员重回正轨。

  另外,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费根报道称,为了给小波特腾出阵容名额,火箭将裁掉克里斯-克莱蒙斯。

  克莱蒙斯在2019年7月份与火箭签约,上赛季为火箭出战33场比赛,场均打8.8分钟,场均得到4.9分和0.9个篮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克莱蒙斯还没有上过场,他在季前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跟腱断裂,提前赛季报销。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