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凑够人了!奇才2场比赛隔13天创纪录 威少迎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奇才客场迎战马刺,这将是他们将近半个月以来第一次打比赛,无形之中创下一个NBA新的纪录。

  奇才上一次打比赛还是当地时间1月11日击败太阳,从那之后他们因为要执行防疫规定,一直无法凑齐8人最低上场阵容,比赛被一再延期。这创下了NBA史上赛季期间没有打比赛的最长时间纪录(上赛季暂停4个多月不算)。

  其间,奇才连续6场比赛被延期。之前,奇才球员感染新冠的人数一直在增加,最多的时候有7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还有1名工作人员也中招。

  在空了整整13天没有打比赛之后,奇才的状态可想而知,他们今天必须尽力找回状态。奇才之前在圣安东尼奥已经连输20场,这是他们面对一支球队在客场连续输球的最多纪录。

  奇才本赛季状况不佳,目前3胜8负,列东部倒数第二。他们赛季前送走了沃尔,换来了威斯布鲁克,但后者因伤已经缺席多场比赛。

  看上去,这将成为奇才一个划水的赛季,或许要为明年的选秀大会争取好的顺位摆烂。有消息表明,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因为战绩不佳,有可能成为赛季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