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商业帝国没因他去世而坍塌 业务仍不断扩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科比不幸罹难一周年祭日,引发无数人的悼念,而在科比离去的这一年时间,他精心打造的商业帝国并没有出现瞬间的坍塌,而是继续正常开展业务,而且还有着扩展。

  科比在2016年退役后专心从商,没有接受湖人管理层的任职邀请,而是继续做强他的商业帝国,布局很多。

  2014年,科比曾经用600万美元投资一家体育饮品公司,现在他的份额估值约2亿美元,投资收益达到了惊人的33倍。

  还有,他生前创建一家制作公司,出版了多本书籍,成为畅销书作家,参与制作的《亲爱的篮球》2018年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接下来,这家制作公司还将继续发布一些新作品。

  此外,科比投资的一家体育训练中心只是去掉了科比的名字,其他一切正常。

  科比职业生涯一共赚了包括薪金和商业代言在内的6.8亿美元,退役后他成立了一家风投公司,投资了不少公司,有着丰厚的回报。

  如今,科比的这些公司依旧在有序运转,没有消息表明这些公司要转变业务方向,也没有任何变动的消息。

  可惜的是,据悉科比生前想离开耐克,投资以曼巴命名的运动鞋,希望NBA球员都能够穿上他的鞋子。但天嫉英才,科比41岁就离开了人间,否则他的商业帝国会愈加庞大,科比会证明自己商业天赋其实也非常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