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科比告诉我得分后卫20投0中也要继续出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科比去世一周年即将到来时,美国媒体也发起了追忆科比的活动。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曾和科比短暂做过队友的约迪-米克斯聊到了曾和科比交往的细节,后者告诉他作为得分后卫不要害怕出手,哪怕200中也要继续投篮。

 

米克斯记得当时是湖人客场挑战篮网的比赛,他那场比赛手感全无,开局的4-5次投篮全部打铁,被换下后十分沮丧。科比看到板凳上的米克斯,问他到底怎么了:“你还好吗?你昨晚没睡好?你昨晚很晚才睡?到底怎么回事?”米克斯无奈地答道:“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这晚不在状态。”

 

科比想要劝告这位年轻人,问他:“我们是打什么位置?得分后卫。”米克斯一时之间有些懵,不知道要科比想要表达什么,于是科比又把这段话重复了一遍,接着说道:“是的,我们是得分后卫,我们要得分,不用担心打铁怎么办,我们不用担心任何事。因此,哪怕你前面200中,还是要继续投篮。”

 

米克斯回忆时说道:“有人给你注入信心,告诉你不要害怕投篮,的确帮助我找回了自信,这对我赛季后面的表现和职业生涯都有帮助。”

 

米克斯称赞科比是一名伟大的领袖,他很讨厌那些不努力的人:“我很尊重科比,因为我救赎努力工作的人。如果你不努力,他也不会给你好脸色。”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