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犹他议会介入鲨鱼米切尔之争 通过提案嘲讽鲨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鲨鱼与米切尔之间的恩怨成为舆论的热点,被各种讨论,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这还惊动了犹他州议会。

  早前在赛后采访米切尔时,奥尼尔直接批评米切尔没有让自己的水平提升到下一个档次,并因此引发了舆论的争议,就连勒布朗和杜兰特都公开声援米切尔,不满奥尼尔的行为。

  不过更夸张的是,这事还惊动了犹他州议会。一位名叫Kera Birkeland的犹他州众议员率先发起提案,准备授予米切尔应有的荣誉,最终这个提案被通过(67票赞成,5票反对),成为决议 (简称HR3)。

  HR3称赞了米切尔对爵士和犹他社区的贡献,同时也对奥尼尔进行了无情的嘲讽。

  “在奥尼尔贬低米切尔的那个晚上,米切尔拿到生涯第600个三分,比史上的任何球员都要更快(米切尔仅用了240场比赛)。”Kera Birkeland在决议中写道,“当你的球队拥有戈贝尔时,那篮板球是绝对有保障的。他拿过两次最佳防守球员(奥尼尔0次),他曾荣膺过一次盖帽王(奥尼尔0次),他曾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奥尼尔0次)。”

  “在犹他,当这里的球员被错误的羞辱时,我们会站出来支持他们。为了更进一步,我希望议会考虑把Spida(米切尔的绰号,意为蜘蛛侠)作为犹他州的官方动物。”

“奥尼尔对米切尔的批评还不如他的季后赛罚球命中率(季后赛生涯为50.4%)准确,只是比米切尔的88.1%差一点点。”

  不仅如此,HR3还嘲讽了奥尼尔在1997年季后赛中输给爵士,以及调侃奥尼尔那部不太成功的电影《Kazaam》。

  有趣的是,在议会投票的过程中,Kera Birkeland穿上了一件裁判制服,言外之意是在米切尔和奥尼尔之间做出裁决。另外,为了表达对米切尔的支持,议长Brad Wilso还穿了一件爵士球衣。

  不过到了最后,HR3也肯定了奥尼尔在美国的影响力,也对这位NBA传奇保持了尊重,尤其是奥尼尔在场外对社区的回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