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国王对决尼克斯 巴雷特PK福克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21-01-23 11:00

  尼克斯在遭遇了五连败后,突然就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他们连续击败凯尔特人、魔术和勇士,取得三连胜。最近5场比赛,巴雷特场均22分6篮板4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兰德尔近期延续了自己全能的表现,在击败勇士的比赛中,兰德尔拿到16分17篮板9助攻,差1次助攻就拿到三双。

  在最近7场比赛中,国王仅仅赢得了1场比赛的胜利。最近4场比赛,他们不仅仅两次输给快船,一次输给开拓者,就连面对实力不强的鹈鹕,也败下阵来。福克斯近期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本赛季场均20.8分3.0篮板5.9助攻1.5抢断,命中率48.1%,就连三分命中率也有35.5%。尤其是之前对鹈鹕的比赛,福克斯拿到了43分13助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战。

  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相比上赛季有所提升,目前胜率达到50%排名东部第8名,而国王目前的战绩只有5胜8负,国王目前还遭遇了4连败,本场机构给出国王-4.5分的数据显然让人很难信服,支持尼克斯+4.5分打出。

  推荐:尼克斯(+4.5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NBA 国王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