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3人20+击败魔术 希尔德29分武切维奇砍26+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7胜10负)延续胜势。希尔德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1分,霍姆斯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21-107大胜奥兰多魔术队(8胜11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6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富尼耶得到25分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6分,培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伯奇得到8分和14个篮板。

  做客的国王队开局不错,巴恩斯命中三分,希尔德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20-9开局。富尼耶连追5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魔术队追至16-22。怀特塞德和巴格利联手还击4分稳住局势,罗斯和伯奇合取5分,哈利伯顿和希尔德先后投中三分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2-23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罗斯独取5分,武切维奇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魔术队追至37-39。霍姆斯打3分成功,约瑟夫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0-3的小高潮,国王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巴格利二次进攻得手,福克斯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国王队以65-50领先15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3分。

  恩尼斯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霍姆斯还击4分,希尔德左翼命中三分,国王队以76-60领先。富尼耶上篮还击,福克斯率队又拿6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魔术队暂停后富尼耶三分中的,巴格利回应三分,武切维奇连追4分,魔术队以71-87落后。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巴恩斯跳投命中,怀特塞德两罚一中,国王队以96-77领先19分结束前三节。

  培根和罗斯联手8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3分。巴恩斯扣篮还击,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希尔德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回应8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国王队以108-88领先20分。罗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再次缩小差距,希尔德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国王队以116-100领先。富尼耶还击三分,武切维奇勾手命中,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可这之后魔术队却屡投不中,哈利伯顿和巴恩斯先后扣篮,国王队重新领先16分。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7-121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恩尼斯、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国王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