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三节28+7勇士屠活塞 威金斯20分格里芬8中1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1胜9负)重拾胜利。库里得到2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最多时曾领先35分,勇士队在主场以118-91大胜底特律活塞队(5胜15负)。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普尔得到16分,怀斯曼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8分,杰克逊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勇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乌布雷、库里和威金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3领先。普拉姆利回应4分,怀斯曼、格林和威金斯轮流得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勇士队以23-12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库里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9-1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勇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沃纳梅克和威金斯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45秒时他们以45-31领先。格兰特连追5分,普尔、帕斯卡尔和威金斯联手7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赖特两罚一中,怀斯曼和库里合取9分,勇士队以62-39领先。格兰特率队连追6分止血,乌布雷切入扣篮打进压哨球,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4-45领先。

  勇士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4分,库里得到13分,乌布雷得到13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4分。

  乌布雷和库里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勇士队的领先优势变为27分。格兰特两罚止血,乌布雷和怀斯曼合取5分,勇士队以82-51领先。活塞队罚中7球缩小差距,库里突破还击,李三分中的,勇士队以89-58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赖特和米哈伊柳克各中一个三分球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68-94落后。

  勇士队外线在第四节保持手感,普尔、沃纳梅克和威金斯各中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以103-71领先32分。杰克逊三分止血,敦比亚跳投命中,但卢尼和普尔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勇士队以109-76领先3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18-91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