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公布订婚喜讯 未婚妻曾登上体育画报封面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凯文-勒夫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他发了一张与未婚妻凯特-伯克的甜蜜亲吻照,伯克手上戴着一枚硕大的订婚钻戒。

  勒夫表示:“灵魂总要回到像家一样的那个人身边。我的未婚妻。我人生的快乐。”

  勒布朗-詹姆斯也迅速留言称:“恭喜你,兄弟!”

  伯克是来自加拿大的模特,曾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ogue、《体育画报》泳装版拍摄大片。她跟勒夫在2016年前后开始约会,关系一直非常稳定。

  据勒夫表示,伯克十分关注和在意勒夫的篮球生涯,当她听说勒布朗-詹姆斯在2018年要离开骑士,很为勒夫感到伤心。

  骑士队友小南斯也曾拿伯克为《体育画报》拍摄的泳装封面调侃勒夫,勒夫则开玩笑地叫小南斯“闭嘴”。

  勒夫与伯克平时非常恩爱,他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发两人的照片,休赛期也总与伯克在一起享受时光。

  过去一年他们曾在一起隔离几个月时间,显然,这样的日夜相对也让他们的感情突飞猛进。伯克也说,她现在都把克利夫兰当做家了,也希望看到骑士再次夺冠的一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