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交学费!双探花合计37投25中 塔图姆30+9布朗28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95-96惜败湖人。杰伦-布朗19投13中得到28分,杰森-塔图姆18中12砍下30分9助攻,但绿军在第四节未能顶住勒布朗在外线的轰炸,在最后一回合也未能把握住绝杀机会。

  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强势,布朗可谓功不可没,场均得分达到27分,成为当之无愧的球队领袖。而塔图姆复出三场还在寻找状态,今天开局也打得很积极,跟布朗接连突破内线寻找机会,塔图姆还在8分30秒飙进三分。

  湖人当然也不是吃素的,戴维斯复出后在首节状态极好,凯尔特人始终难以反超。布朗这节拉到禁区之外没有准星,连连打铁,塔图姆也只打了一半时间。

  第二节湖人虽然一度拉开两位数分差,但布朗6分43秒回归后立刻连续在篮下得分,跟塔图姆打出一波9-3追近。半场结束前1分47秒他也命中扳平三分。

  下半场开始后,布朗上篮再加外线三分,连拿7分帮助绿军反超,他现在的信心已经突破天际,4分钟时间就拿下9分,逼湖人叫了暂停。而节末塔图姆又迎来爆发,先是抢断勒布朗,助攻威廉姆斯篮下得分,随后自己打进翻身跳投,在还剩28秒时还造成勒布朗犯规。

  第四节两队仍然紧咬比分,湖人追了回来,但布朗在7分17秒又顽强上篮得分,绿军仅领先2分。但在关键时刻,勒布朗连进三分给绿军很大打击,布朗5分03秒的干拔没进,虽然在4分16秒突破得手,但绿军成了苦苦追赶的一方。

  3分44秒塔图姆又被哈雷尔抢断打反击,他们更加被动。2分30秒,塔图姆跟布朗篮下完成配合打进抛投,随后布朗持球突破制造勒布朗犯规,但两罚全丢。最后1分09秒,塔图姆的中投让绿军只落后3分,而后他们成功防出勒布朗掉球失误,在最后39秒拿回球权。

  最后32秒,又是塔图姆突破内线重重防守,面对哈雷尔的单手抛投命中,分差只剩1分。勒布朗和戴维斯未能配合成功给了他们机会,但绿军最后一攻同样混乱,沃克干拔不进,泰斯补篮也没进,只能眼睁睁看着时间走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