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因疫情荒废影响联盟垫底 总经理:这就是人生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季打了不到20场比赛,奇才的战绩已经联盟垫底,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心态崩溃。账面实力并没差到那个地步的奇才之所以打成这个样子,除了内部原因之外,外部的不可抗力影响也是巨大的。

  因为NBA的防疫规定,奇才经历了漫长的病毒追踪过程,极大影响了球队团结和凝聚力。

  据报道,主帅布鲁克斯有九天时间无法与部分球员直接交流,他们与彼此打招呼的方式只有在停车场遇见时招手和鸣笛,甚至连车窗都不敢开。

  1月中旬,有7位球员进入了为期四天的隔离程序。从1月9日开始,奇才就几乎没体验过正常的日子了。当时比尔在赛前被告知需要完成追踪程序不得参赛,1月10日威斯布鲁克又伤停。

  1月11日奇才战胜了太阳,第二天又有两名球员需要完成追踪。1月13日,进入防疫程序的变成三人。1月14日,六人。1月15日,七人。在此期间,奇才的比赛被不断推迟。

  到1月20日,奇才进行了九天以来的第一场训练,只有八人参加。

  1月24日,奇才终于得以与马刺比赛,这是13天来的第一场比赛。

  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泼德说:“这些年轻人都远离家人来工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我为球队感到骄傲。过去三场比赛特别艰难,因为我们倾其所有,真的什么也不剩了。”

  对于比尔的绝望情绪,谢泼德说:“他是看到了现实,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就是人生。这些小问题不断出现,你只能感慨这个赛季开局太惨了。”

  但他也表示:“现在我们还是能看到一点点蓝天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