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单打命中率74.1%全联盟第1 超其67.9%罚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2019年的选秀状元,锡安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而他本赛季至今的发挥相当不错,单打效率惊人。



  据StatMuse统计,本赛季至今,鹈鹕大前锋锡安单打命中率达到惊人的74.1%,排在全联盟的第一位。

  在场均单打回合至少超过1次的球员中,76人的托拜厄斯-哈里斯以70.6%的单打命中率排第二,第三是热火阿德巴约的65.6%。单打能力极强的篮网三巨头,欧文以61.5%的命中率排第6,杜兰特的56.3%排第11,哈登的50.0%排第17。

  值得一提的是,锡安的这个单打命中率甚至超过了他67.9%的罚球命中率,一方面说明这名大个子罚球太烂,另外一方面也是他的单打效率实在是高效。

  上赛季,锡安因为伤病只打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27.8分钟,场均拿下22.5分6.3篮板,命中率是58.3%。本赛季他的表现全面提高,上场时间增加到32.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23.7分7.5篮板,投篮命中率是59.4%。

  不过,鹈鹕目前战绩不佳,8胜12负排西部第13,球队据悉有意重建,送走球哥、雷迪克、布莱德索等球员,围绕锡安和英格拉姆作为球队的核心。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