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1-2-7 09:00

  费城76人上场比赛105-121不敌开拓者,恩比德21投14中空砍全场最高的37分,托拜厄斯-哈里斯得到12分11篮板5助攻的两双数据,科尔克马兹得到13分5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克西和米尔顿分别得到15分4助攻和12分4助攻。本-西蒙斯因左小腿伤势缺席了球队与开拓者的比赛,主帅里弗斯表示西蒙斯的这一伤势不会长期影响他,不会缺席更久,本场有望出战。

  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主场117-123不敌猛龙,本场又将背靠背前往费城客场挑战76人,对球员的体能是个考验。而且杜兰特上场比赛被强制停止出场,本场比赛也缺席。而另一个不利的是们的三巨头的上场时间,最少的欧文场均打了35.8分钟,严重伤病复出的杜兰特打了36.9分钟,最为健康的哈登更是打了40.3分钟,连续作战必将十分疲劳。

  上场比赛面对缺少后场双枪的开拓者,费城76人意外地大败给对手,球队士气大受打击。而且76人本赛季首次面对篮网就输球,心理上处于劣势。但此役毕竟是主场作战,费城的主场表现值得肯定,此役篮网又没有杜兰特,看好费城取胜。

  推荐:费城(-2.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篮网 费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