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送3.7秒准绝杀 森林狼胜雷霆霍福德26+7+8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6胜16负)成功反弹。比斯利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在终场前3.7秒拉塞尔投中制胜三分,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6-103险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9胜12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里德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4分,莱曼得到10分。雷霆队的霍福德得到2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3分和8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罗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马勒东和希尔都缺席,不过他们开局不错,先拿8分领跑。森林狼队迅速打出13-2的反击波实现反超,罗比和贝兹利轮流得分,霍福德三分中的,首节还有5分30秒时雷霆队以17-15领先。比斯利还击三分,米勒和迪亚洛联手7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范德比尔特扣篮得手,比斯利跳投命中,森林狼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5-23反超。

  雷霆队以5-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夺回领先权。诺维尔连进两球,他率队还击9分以36-28领先。穆斯卡拉连得5分追近比分,比斯利三分回应,威廉姆斯和罗比各中一记三分,半场前1分30秒时雷霆队以46-45反超1分。里德打3分还击,霍福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拉塞尔三分中的,两队战成51平。霍福德中投得手,迪亚洛跑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55-51领先。

  雷霆队的霍福德上半场得到16分,迪亚洛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3分。

  比斯利和里德联手7分开启第三节,森林狼队又反超比分。霍福德三分还击,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领先权多次易主,拉塞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爱德华兹也锦上添花,本节还有1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82-74领先。杰克逊跑投止血,诺维尔命中三分,森林狼队以85-76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5分,米勒和穆斯卡拉分别投中三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雷霆队以89-90落后。莱曼扣篮还击,杰克逊三分中的,两队战成92平。莱曼连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贝兹利回应5分,拉塞尔跳投命中,霍福德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6.4秒时雷霆队追成103平。迪亚洛错失上篮反超机会,拉塞尔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7秒时森林狼队以106-103领先。雷霆队暂停后迪亚洛错失扳平三分,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森林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