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吐槽:全队都和KD在一起 照这样比赛应该不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负于猛龙,这场比赛杜兰特因为防疫条例而打打停停,根据主教练纳什称,下场比赛杜兰特恐怕也是打不了。



  纳什透露,他是在比赛开球前5分钟才发现杜兰特不能先发上阵的,然后在第3节一次暂停时,他才知道杜兰特又不能继续比赛了,本场要提前结束。而自从那次暂停后他本人也是一直没有和杜兰特再对上话。

  “我希望这次情况是属于那种待定型的,而不是直接就隔离一周,我希望我们不要一个星期没有他……”纳什表示。

  篮网下一场比赛将客场对76人,而现在看起来杜兰特基本不可能和球队一起去客场。

  “我不认为他会去费城,但我觉得他们也不会一下就断言什么,现在这只是防疫的流程操作,我想他到底要休战多长时间还是需要进一步明确的,我们当前也正在收集一切信息,”纳什说道。

  纳什也承认,他对今天杜兰特能打又不能打反反复复的情况有些不适应,受到了干扰,他觉得自己在应对这一事件上处理得不如自己希望的好。

  杜兰特本人也是更新了他的社交网络,只言简意赅地表达:“释放我。”

  哈登也表示他不理解NBA的这个防疫操作:“太让人沮丧了,我是对这个操作理解不能。他不能打,又能打了,又不能打了,绝了。太影响人了。”

  “我是觉得,如果这是接触防疫,那我们不都是在一个更衣室,那也就是说,不能比赛了,如果他打不了的话,这就是我的思路。”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