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毫无进攻欲望!哈登全场仅8出手 不满裁判吹罚吃T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和猛龙展开交锋,哈登贡献17分、7篮板、12助攻,运动战8投4中,最终篮网117-123失利。



  本场比赛杜兰特因为防疫相关规定接受检查一度未能够赶上比赛开局,之后上阵又再度离开,这对篮网的阵容也有一定影响,哈登首节的表现依然比较稳定,个人出手不多,但外线早早开张,同时也有制造外线投篮的犯规罚球机会。

  哈登更多的还是为队友寻找机会,组织大家打出流畅的进攻,但对面的手感更好,而篮网的防守仍是一般,首节他们就落后不少。

  随着比赛的进行,篮网开始追分,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篮网有球星坐镇,只要状态来了,什么样的分差都不算什么。

  上半场最后阶段,哈登施展他的拿手技能——造犯规,在推进球的过程中,故意找了防守人一个对抗,他的动作也是特别夸张,但裁判就是认可,哈登轻松罚球得分。

  上半场哈登交出了11分,助攻已有7次。

  在防守端,哈登也是有一些亮点,比如他在低位对抗西亚卡姆,有意思的是,虽然身高有劣势,但体重上哈登完全不逊,对方一直打不动他,这也让人想到之前杜兰特评价哈登的防守,称他一直被低估,特别是内线的防守,看来确实有一些道理。

  末节,胜负仍难测,哈登和裁判也有一些争论,他在进攻中一人打3名对手强行带球突破,虽然裁判给了犯规,但可能不满裁判反应慢,哈登有一些抱怨和肢体上的表达,结果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虽然相当不满,但比赛更重要,哈登此时助攻也是达到了12次了。篮网形势一直被动,最后半分钟,哈登利用拿手的突破完成得分,局势依然不利,对面的罚球也没有给机会,篮网最后一攻交给欧文,他的3分未能够投中,最终比赛就这样结束。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