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独行侠应该引进威少或比尔 比东契奇更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Inside the NBA”节目因为沙奎尔-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的言论已经引发了不少争议,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在内的球星都已经公开进行抗议。



  最近,奥尼尔在转播独行侠的比赛时又发表了一番令人迷惑的言论,这次是针对卢卡-东契奇的。

  奥尼尔说:“独行侠需要的是跟卢卡一样出色,但要更强一点点的球星,比如布拉德利-比尔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奥尼尔并不是说这样的球星可以取代东契奇,而是说东契奇需要更强的队友帮助他。

  本赛季独行侠表现低迷,东契奇也一再流露出不满。但奥尼尔给出的解决方案还是让很多网友直呼奇葩,以东契奇的打法,再怎样也不太可能跟威斯布鲁克或比尔共存。

  同时,他认为威斯布鲁克和比尔的能力比东契奇更强,也让很多人并不赞同,毕竟东契奇已经达到了可以竞争MVP的水准,而他还那么年轻。

  奥尼尔平时在节目中的确有一些评论会让人摸不着头脑,感觉他说话之前根本没有思考过。此前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就公开点名批评他,说他批评开拓者不努力防守是不负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