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得到罗斯后或送走小里 多强队对其有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尼克斯与活塞完成交易,用小丹尼斯-史密斯和一个2021年的次轮签换来罗斯。不过尼克斯很可能不会停下交易的脚步,而小里弗斯很可能是未来被交易的人。

  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罗斯获得第三度在锡伯杜手底下打球的机会。根据沃神的报道,随着罗斯加盟尼克斯,尼克斯众多后卫当中,至少有一个人很可能要离开球队。

  目前,埃尔弗里德-佩顿是尼克斯的首发,而首轮秀伊曼纽尔-奎克利最近一直表现很不错,赛季场均砍下12.4分,所以最大的可能是小里弗斯被交易到其他球队。

  去年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的小里弗斯离开火箭,与尼克斯签下一年合同。到目前为止,小里弗斯本赛季为尼克斯征战了18场,场均出战23.3分钟,场均得到8.2分、2.5个篮板和2.2次助攻。

  在沃神看来,由于一些有竞争力的球队希望能获得有经验的球员,所以小里弗斯应该能吸引这些球队,这些球队很可能会寻求通过交易得到小里弗斯,而小里弗斯与尼克斯只有一年合同,合同上根本没有任何负担。

  再说尼克斯,在锡伯杜的引领下,拥有众多年轻球员的尼克斯改头换面,拼得非常努力,成绩也有了一定的改善。目前,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是11胜14负,排在东部第8。

  不过在谈到罗斯的交易事,现在担任评论员的帕金斯倒是说了一段大实话,“到了生涯这个阶段,罗斯应该获得一个去争冠球队的机会。我知道尼克斯正处在正确的方向上,但就现在来说,(罗斯)太可惜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