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我压根不关心全明星赛 反正我今年也进不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队球星威斯布鲁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今年全明星赛的看法。威斯布鲁克坦言,他压根不关心今年的全明星赛,反正他也进不了。

  在今天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以97-119惨败于夏洛特黄蜂。威斯布鲁克全场仅得到12分11篮板9助攻。赛后,他被问到了全明星赛这个话题。

  威斯布鲁克直率地表示:“我甚至都压根没关心过这件事,我只关注当下的事情。很显然,很多人都不想去参加。如果我能够被选上,我肯定会有很多话要说。但反正我也选不上,所以我并不在乎发生什么事情。”

  在西部的时候,威斯布鲁克也是全明星赛的常客了,他已经9次入选全明星赛,并且还在2014-15赛季和2015-16赛季当选为全明星赛MVP。可惜的是,威斯布鲁克本赛季个人数据出现了断崖式下滑,恐怕很难入选全明星了。

  本赛季至今,威斯布鲁克场均仅能为奇才队得到19.4分9.2个篮板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尽管数据依旧全面,但相比他此前几个赛季的表现无疑下滑明显。更为糟糕的是,奇才队本赛季战绩也非常不理想。目前为止,奇才队仅仅取得5胜1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位置。

  此前,NBA官方已经公布了全明星票选首轮的结果。从数据来看,威斯布鲁克仅仅拿到13万张票,在东部后卫之中只排在了第9位,要想入选全明星赛几乎没有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鲁克的队友布拉德利-比尔首轮拿到127万票,排在了东部后卫首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