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热火欲双杀尼克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迈阿密热火vs纽约尼克斯

  北京时间:2021年2月10日 08:30

  北京时间2021年2月10日早上8点半,NBA赛事将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将会移师主场与纽约尼克斯展开两队近3天内的第二次对话,两队首回合交手中,热火在客场6分险胜,此役尼克斯能否客场“复仇”成功,值得期待。

  迈阿密热火上场赛事依靠阿德巴约全场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热火惊险的在麦迪逊球场带走一场胜利,取得了两连胜,但在此前的9场赛事球队输足了7场,状态及其低迷,尼克斯的教练锡伯杜在谈热火之所以陷入这样挣扎的局面,与巴特勒的伤缺不无影响,好在其目前已经解禁复出,不过就现在巴特勒的表现来看,他还未进入到百分百的比赛状态中,上场赛事尽管个人拿下准三双数据,但全场赛事11投仅3中,手感仍旧冰凉,除了上月末复出的首战拿下30分之后,近3场赛事得分均未能过20。热火目前暂时以9胜14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11的位置,在打完本场对阵尼克斯的赛事之后,他们将会迎来一个7连客之旅,这趟旅程的成绩,或将会直接影响到他们能否进入到季后赛。
  
  纽约尼克斯上一场输给热火之后,两连胜的脚步被终结,目前暂时排在东部第八的位置,本赛季的尼克斯着实给许多人带来不小惊喜,球队人员相比上赛季变化并不大,但在新帅锡伯杜的调教下,球队在各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晋升为球队核心的兰德尔,本赛季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2.7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而他也成为尼克斯队史首位在赛季前25场比赛,场均得到至少20分10篮板5助攻的球员。本场赛前,尼克斯通过送出小丹尼斯-史密斯和一个次轮签到活塞队,换回了昔日常规赛MVP罗斯,虽然其近年饱受伤病困扰,状态已不复当年,但其经验和阅历仍能够给球队的年青人带来不小的帮助,而这一次也是他和主教练锡伯杜第三度联手,相信许多球迷任期待风城玫瑰能够再次迎来绽放。

  目前,尼克斯防守能力高居全联盟第一,每场赛事只丢104.1分,锡伯杜对球队防守的调教进步十分明显,但进攻效率却十分低,排在联盟倒数第五,热火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尽如人意,且球队目前还依旧处在伤病的困扰之中,此役要想延续胜绩巴特勒等核心必须拿出更加强势的表现,而机构目前开出主让7.5的数据,给予热火支持的力度的还是不小,相信热火拿下对手取得三连胜希望还是很大,推荐主胜。大小分方面开出的是208.5分,就两队现状看,打出大分几率并不是很高,推荐小分。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迈阿密热火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