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掘金对决骑士能否脱离困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 VS 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21-02-11 10:00

  掘金近期遭遇三连败状态下滑严重,连败之前掘金过12场比赛赢了9场,将总战绩提升至12胜8负。现在遭遇3连败后,掘金战绩跌至12胜11负,以微弱胜率优势力压勇士排西部第8。在过去3场比赛中,掘金的进攻效率为109.6,排名联盟第22位,防守效率为122.2,排名联盟第25位。无论从进攻角度还是防守角度,掘金都没有打出上赛季西决球队的风采。掘金本赛季所有比赛的进攻效率为115,排名联盟第5位,防守效率为112.3,排名联盟第23位。掘金近来攻防效率大滑坡,主要是因为先发球员加里-哈里斯等球员休战。

  骑士最近的状态也非常糟糕,目前遭遇4连败,过去10场输掉8场,总战绩跌至10胜15负,胜率只有40%,排名跌至东部第11位。在最近一波连败之前,骑士属于东部争夺季后赛球队的行列,如今已经跌出季后赛行列。德拉蒙德赛季场均得到18.5分14.2篮板2.7助攻1.7抢断1.3盖帽,命中率为48.1%,罚球命中率为59.5%。这是一组非常出色的数据,让他打出了身价。但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外界盛传德拉蒙德要求骑士买断自己,希望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篮网。这无疑影响了骑士刚刚形成的凝聚力和化学反应,让骑士一落千丈。骑士也拥有非常不错的板凳深度,艾伦和托里恩-普林斯的加盟,让骑士显得兵强马壮。但德拉蒙德的买断传言,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

  掘金近况下滑明显,最近的5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18.8分,这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骑士本赛季的整体实力比较有限,此役机构也给予掘金足够的让分支持,看好掘金胜。

  推荐:掘金(-9.5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NBA 掘金 骑士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