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热火再战尼克斯 得罗斯尼克斯能否复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迈阿密热火vs纽约尼克斯
  2021-2-10 08:30

  迈阿密热火队本赛季开局阶段就遭遇不幸,球队有多名球员因为新冠疫情的条例而没有办法出场作战,其中也包括了球队的阵容核心吉米-巴特勒。新赛季的开局阶段,由于人员不齐,热火队的战绩也是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是在隔离的球员回归到赛场之后,球队目前又面临着比较严重的伤病情况,有将近半队的主要轮换球员,目前处于伤病情况当中。

  纽约尼克斯在最近两年当中囤积了太多的锋线球员,而球队虽然目前有着一群不错的角色球员,但是缺少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作为球队的核心。尼克斯的主教练锡伯杜在最近帮助球队交易得到了活塞的后卫德里克-罗斯,锡伯杜与罗斯又再一次携手,而罗斯也是第二次加盟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连续的第二次交锋,在上一场交锋当中是在尼克斯的主场,最终热火队以6分小胜。本场比赛来到热火主场作战,在罗斯加盟尼克斯之后,本场对于热火的支持力度有增无减,本场继续看好热火。

  推荐:热火(-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