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主帅就像我的老大哥 生涯前三年他帮我很多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球员乐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乐福说:“他是一个很会沟通的人,他能当我的主教练,我感到很幸运。我在NBA生涯的前三个赛季,他就一直庇护着我,我认为没有很多人知道这一点。他曾经在2007年-2011年在森林狼当助教,我是2008年被选中的。那时,他和球队都给予了我爱,这让我印象深刻。”

  “显然,比克斯塔夫是一名主教练,每个人都很尊重他,但对我个人而言,他就像是我的老大哥,他在我生涯的前三年帮助了我很多。本赛季,他将球队带得很好,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赛季至今,乐福场均得到9.5分6篮板2.5助攻。目前,乐福仍因右小腿扭伤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