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密斯:得知自己被尼克斯交易后 我笑了一整天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新援丹尼斯-史密斯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得知自己被交易后的感受。



  谈到被交易后的感受,史密斯说道:“我感觉超级兴奋,得知被交易后,我笑了一整天。”

  谈到自己在尼克斯的生涯和表现,史密斯说道:“我不确定该如何评价,但我要说,我还是很感谢他们给了我机会。”

  据此前报道,因在尼克斯无法得到出场机会,史密斯主动申请要去发展联盟打球,尼克斯也满足了他这一要求。对此,史密斯表示:“我只是想打篮球,想通过打球保持对于自己和比赛的信心。我那时认为去发展联盟可以给我一个打上比赛的机会。”

  谈到对于活塞的第一印象,史密斯说道:“我感受到了热情,我想成为这支球队中的又一个亮点。到达底特律的第一个晚上,我和女友一起熬夜看了纪录片《坏男孩》,那好像已经是我第十次看这部片子了。”

  谈及自己融入活塞战术体系的情况,史密斯说道:“对于球队战术手册上的许多术语我都很熟悉,我融入的情况不错。在今天训练后,我还和格兰特一起加练了一会投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