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轻取步行者止3连败 欧文35+8哈登19+11+5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5胜12负)终于反弹。欧文得到35分和8次助攻,哈登得第呵喔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32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顶住对手反扑,篮网队以104-94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胜13负)。篮网队结束3连败,步行者队遭遇4连败。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登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乔丹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J-霍勒迪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哈登率队连得8分,篮网队拉开领跑。J-霍勒迪和萨博尼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布朗和欧文回应4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22-14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哈登两罚全中,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欧文发力连取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40秒时篮网队以47-25领先。布罗格登两罚全中,乔丹、哈登和格林又联手8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步行者队暂停后萨博尼斯罚球暂时止血,哈登再中三分,欧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篮网队以62-30领先32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哈登得到13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9分。

  兰姆命中三分开启第三节,哈里斯和欧文分别回应三分,他们率队又拿7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36分。布罗格登和特纳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止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步行者队继续反扑攻势,J-霍勒迪命中三分,麦康奈尔投进3球,他们带领球队连追13分,本节还有1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62-76落后。约翰逊上篮回应稳住局势,哈登也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2-62领先20分。

  步行者队以6-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他们只落后16分。格林三分回应,麦克德莫特连追4分继续缩小差距。哈里斯和格林分别跳投命中,欧文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篮网队以94-74领先20分。步行者队押宝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欧文保持攻击性回应6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篮网队仍领先20分。步行者队打得很顽强,麦康奈尔又追5分,哈登两罚还击,马丁和A-霍勒迪各中三分,步行者队以91-104落后。篮网队替补们继续投篮打铁,桑普森打3分成功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94-104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