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有意比尔&奥拉迪波 得罗斯后酝酿大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不久前刚做了换来罗斯的交易,但他们的步伐并没有停止,还在酝酿更大的交易。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博尔曼报道,尼克斯已经将引援目标对准了奇才当家后卫比尔和火箭本赛季才转来的后卫奥拉迪波,有意在当地时间325日的交易截止期限前通过交易换来其中一位。

 

而尼克斯此前在和活塞做交易换来罗斯,并没有动用诺克斯、尼利基纳和未来首轮选秀权这样的筹码,而这些将会成为尼克斯接下来酝酿大交易的有力筹码。

 

另据竞技者报道,一名匿名的NBA高管认为奇才最终肯定会送走比尔,“他们最后肯定会这样做,比尔会非常沮丧,提出交易要求,而奇才会满足他的想法。”

 

奇才目前616负,排在东部倒数第2,本赛季打进季后赛无望,而比尔得分势头生猛,本赛季至今场均砍下联盟最高的32.8分。

 

尼克斯目前1115负,排在东部第9,如果他们能够获得比尔或者奥拉迪波这样的强援,注定会如虎添翼,本赛季会强力冲击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