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7+6太阳击退魔术 保罗12+9罗斯23+6+5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7胜9负)延续连胜。布克得到27分和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主场以109-90轻取奥兰多魔术队(10胜18负)。太阳队拿到6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艾顿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培根得到19分,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班巴抢到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太阳队迅速开火,布克独取17分,他率队以23-8开局。罗斯率队追回3分,佩恩还击三分,艾顿空接扣篮,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伯奇突破跳投命中,罗斯三分中的,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28落后。布克单节独取17分。

  欧克克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太阳队攻势不减,保罗和约翰逊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36-19领先。培根两罚还击,沙里奇打3分成功,布里奇斯底角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10秒时太阳队以42-21领先21分。欧克克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缩小差距。卡明斯基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武切维奇罚中两球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35-52落后。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8分,保罗得到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4分。

  保罗、艾顿和布克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太阳队扩大优势。魔术队暂停后武切维奇独取7分缩小差距,布里奇斯表现不俗还击6分,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太阳队以67-47领先20分。培根连投带罚又追4分,布里奇斯和克劳德一同开火,他们投中3个三分球,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伯奇还击三分,布克和沙里奇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4-60领先2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培根突然爆发连拿9分,魔术队追至78-94。保罗左翼跳投命中稳住局势,罗斯和培根联手4分,魔术队只落后14分。布克跳投命中,布里奇斯再次开火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太阳队以103-85领先。剩余时间两队都用替补打完,太阳队以109-90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罗斯、克拉克、武切维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卡明斯基、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