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3分太阳轻取活塞 保罗20+7+9格兰特21分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2胜9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23分,保罗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太阳队在主场以109-92战胜底特律活塞队(5胜17负)。活塞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3分,保罗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摩尔得到11分,艾顿得到8分和13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1分,贝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和5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开赛的8平后格兰特、格里芬和普拉姆利轮流得分,活塞队取得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加洛韦跳投命中,摩尔底角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太阳队追成22平。斯图尔特跳投还击,加洛韦命中三分,摩尔单打得手,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4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保罗两次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6-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48-31领先17分。普拉姆利突破得手率队追回4分止血,卡明斯基三分回应,贝还击三分带领球队连追7分,半场前1分45秒时活塞队以44-53落后。布克跳投命中,卡明斯基两罚全中,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44领先。

  太阳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普拉姆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布克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格里芬回应4分,格兰特也两罚全中,活塞队以52-63落后。卡明斯基保持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8分,本节还有6分15秒时太阳队以73-55领先。格兰特三分止血,布克三分中的,摩尔转身跳投命中,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格兰特连拿5分试图缩小差距,纳迪尔和摩尔轮流得分结束这一节,太阳队以87-68领先。

  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掀起反扑,他们打出8-1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只剩下12分。保罗三分回应,敦比亚和格兰特联手4分,活塞队以81-92落后。布克和保罗挺身而出,他们各中一记三分,联手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102-81领先。杰克逊还击三分止血,布克命中三分,保罗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太阳队以109-86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太阳队以109-92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